+ 關於我們 +

成立宗旨
本會以有效整合與運用社會資源,同舟共濟協助身心障礙者及獨居長者改善及提昇生活品質,增進就業及社會參與,促進身心障礙者及獨居長者社會福利服務發展為宗旨。

本會的任務如下:
協助推動身心障礙者之輔導政等
等事項。
二、辦理各項身心障礙者社會福利服務工作
等事項。
三、辦理照顧者相關教育訓練,協助身心障礙者及獨居長者獲得適切的照顧服務。
四、辦理身心障礙者有關人才培育及職訓教育課程等事項。
五、成立身心障礙團體,提供支持性就業服務機會。
六、協助會員及身心障礙者學習行銷技巧以利自力更生課程。
七、接受各項委託辦理身心障礙者相關之專案計畫或活動。
八、辦理各項身心障礙者、團體及企業之創業交流及業務合作。
九、其他促進身心障礙者福利及社會公益有關之發展與工作。

在這資訊及高度競爭的時代,影印、輸出需求日益增加但在資源的使用上卻是造成環境的負擔。又在此競爭的環境下往往弱勢族群的權益與機會日漸喪失。故本庇護同濟會希望將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進行結合,推動綠色及友善都市的概念。


機構簡介
修元庇護同濟會前身,由修元科技社與台北市勞動局重建處簽約於101年7月開始營運迄今已逾11年。於111年元月9日起更新編制,由內政部核准為全國性及人民團體組織,團體名稱更正為「修元庇護同濟會」。
本機構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及訓練讓員工在此習得一技之長。

機構特色
本商店提供多元化的工作內容從客戶服務到商品製造,並將工作流程進行標準化的設計,讓所有員工可依其特性發揮所長。

營業服務對象
各行業採購與民眾消費者,機關學校採購人員,及依循「供應鏈企業責任法」的外銷歐盟企業。


輔導服務對象:
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不限障別,經職業輔導評量為身心障礙者。

機構服務項目
1
環保數位輸出耗材、綠能版碳粉匣。 
2
數位輸出代工服務:印刷、影印、上光、燙金、各式裝訂 (各種紙袋、手提袋、信封 (含開窗信封) 公文夾、
            歸檔夾、講義、報告書、立體書、工程合約、論文…等各類印刷) 及美工設計

3辦公室各類耗材
4
電腦周邊商品
5辦公用品及文具用品

6家庭、辦公清潔用品及用具

7電腦周邊設備回收、空碳粉匣回收

友站連結:

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


相關證照: